close

脫離困境.jpg
面對我現在的困境 我該如何是好呢?
怎麼做可以讓更快讓問題迎刃而解

請依照你的直覺,在圖中(A.B.C.D)選擇一張牌

 

 

 

 

 

 

 

 

 

 

 

 

 

選擇A的朋友
內置圖片 2
你自己走了很長的一段路了,,也很有耐心的靠自己解決了大部分的困難,但似乎在最近遇到了瓶頸,有點進退兩難,是時候該放下你要自己來的堅持了,不需要把自己逼得這麼緊繃,對於別人對你伸出的援手你可以很大方的收下,若你能夠相信那是一份禮物,就能夠對你有很大的助益,思想會創造實相,抱持著打開心胸就能有貴人幫助的心態,相信事情很快就會有轉機了。
 
幸運顏色:深藍色
 
 
選擇B的朋友
內置圖片 5
你是在一個正確的道路上,但對於你現在的困境還有一小段路要走,生命的每個事件都是在為將來累積經歷,或許過去你已經經歷過多次類似的事件,這次只是要你換個不同角度去看看,整合你多年來的所見所聞,他們都能夠幫助你更快的看清楚問題所在,並且發揮創意用一個不一樣的方式處理,才能跳出無限輪迴的煩惱。
 
幸運顏色:紫色
 
 
 
選擇C的朋友
內置圖片 6
你在這邊鑽牛角尖太久了,事情已經失去了他原本的樣貌,有時候當我們站在局外人的角色的時候才能看清楚事情的全局,現在你能做的是先把情緒放一旁,想想當初事情發生的起點還有當時的目標是什麼,重新找回你的初衷,並且帶著愛、真理以及關懷,來面對所有的一切,任何事情只要是帶著愛,不會錯到哪裡去。
 
幸運顏色:天藍色
 
 
 
選擇D的朋友
 
內置圖片 7
你不斷的做了各種嘗試,對於這個困境你ㄧ試再試,就是沒有能讓你著力的地方,他是個很頑固的銅牆鐵壁,現在的你似乎還沒有辦法得到一個能正確紓解的方式,不如先暫時把他擺到一邊,先處理其他可以解決的事物,等到你做足準備,或許下次來挑戰的時候,就可以一躍而過了。
 
 
幸運顏色:紅色 
 
 
歡迎你和我預約,活出更好的自己 https://goo.gl/qAv9Sy

更多的心靈對話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BelovedSof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療癒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