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9-07-15 上午10.59.11.png
每一個靈魂,都有一個類似導師、師父的存在,通常在催眠的時候多少都會帶個案去探討這塊,那就是我們熟稱的「主神」,或是有人會說你和這位神尊緣分較深、較親近。

主神和我們的關係有點像是哈利波特裡面的「分靈體」的概念,這些神尊為了想經驗或是達成一些目標(比如幫助他人、讓人類社會結構更加完善...等等),會用自己的元神來分出許多「化下靈」成為一個個的我們,來體驗人生。
 

一般來說,你是哪一個主神分化出來的,通常都會帶有那位主神的某種氣息,比方說觀世音菩薩,據聞是最多化下靈的神尊,菩薩的化下靈比較容易出現想幫助別人、慈悲心、以和為貴的特質,在長相方面會帶有些許秀氣。又例如關聖帝君的化下靈,通常都會很重義氣與朋友,交際手腕相當不錯,都是用真心在相處,而不管這些人本身的人格特質如何,他們的眉宇之間都帶有充滿自信的英氣。聖母瑪莉亞的化下靈則無須多說的滿滿母性光輝。
 

知道自己的主神有什麼意義?這是一個「有拜有保佑」的想法,我知道和哪位神尊溝通可以最有效果,不需要再經過他人的傳遞,另外在於訊息的接收,也可以更加直接。而若是你經過研究發現這位神尊擁有能夠讓你欣賞或是想發言光大的特質,也可以在心中默默的請求主神協助彰顯出來。
 

主神是不是一定要拜,要怎麼拜,這是一個非常見仁見智的問題,完全觀看個人的宗教信仰、觀念而定,但是先屏除掉一切我們人類幫自己立下的規矩以及各種繁文縟節,你的心願、意願才是能決定一切的先決條件,因此不管你是否有燒香拜拜或是每週日上教會做禮拜,有沒有「真心誠意」才是上面在看待的重點,意識會轉化為實相,這就是心誠則靈的道理。
 

時常也有人在詢問主神與守護神的差別,主神是影響一輩子的,每個人至少會有1位,也有見過有2位的,但另一位比較偏向「家族神」。而守護神會因為時間、環境、生活與遭遇而有變動,通常在同一時期會有1-3位,若是比較有在做自我提升的人,有時候也會遇到超過5位以上守護神。

心誠則靈
有拜有保佑
主神怎麼看
了解彰顯你的主神特質
#媽祖托夢不是人人有
#別讓政治擾亂了神明

#守護神下篇發文說

#0807週三下午班奧修禪塔羅初階課程招生中

 
【Sofia  蘇菲夢想角落】
曾在金融業十多年,經歷過多種奇奇怪怪人生角色,沒有任何特定宗教信仰,相信耶穌=玉皇大帝=阿拉,會拿香拜拜也會在教堂受到莫大的感招。在一次被徹底打趴後人生重新開始,憑藉自身的天賦專研占卜、催眠以及心理諮商來讓自己成為扎扎實實的「資源回收桶」,幫助他人將心裡的垃圾取出重新整理後,轉化成有用的資源、能量還給他們,讓人們能在這條艱辛的道路讓多些助力。
 
人生,只需要敞開自己,對自己與事件都不做設限,就能夠有無限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療癒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