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mas-smgl-819.jpg

在眾人中尋尋覓覓,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看似彼此契合的對象,郎有情妾有意,但是想處不久後發現怎麼問題重重?
我的感覺說不出口,我的意見他聽不進去,我們似乎一直在彼此錯過


🍸他真的適合我嗎?
🍸他是我的真命天子/女嗎?
🍸我該怎麼和他溝通才能讓他理解我的想法呢?
🍸我們該繼續走下去還是做個了結?
🍸我適合什麼類型的對象?

 

面對感情,不同的數字都有自己眉角,對象也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而是看你要如何讓兩個人找到最合適的相處模式

 

生命靈數怎麼算?
請列出你西元的出生年月日
例如:
        1989/08/24
        請將每個數字相加
        1+9+8+9+0+8+2+4=41
        再將得出來的數字相加
        即4+1=5
        若得出兩位數,則需再加到各位數為止
       
以下是小小的參考

 

數字1:

個性化與創意  看到限量版就忍不住手癢,所以要追求1的人知道該怎麼做了~

感情上有較多的主見與想法,需要被你多多包容與理解,跟他再一起永遠不用

擔心拿不定主意,1號人總是愛自己多一點,所以就讓他也把你當成自己吧,這樣

的愛永遠不嫌多


數字2:

配合與包容  徹徹底底的阿信性格,會習慣性委屈自己,來配合對方,作為他的

另一半當然會肯開心的享受,但是必須要提醒的是這只是假象的和平,記得多關

心詢問他的心聲及感受,不要讓他把情緒都往肚裡吞,這樣要不生病也難,等到

他的情緒終於發難的那一天,一切都為時已晚了~


數字3:

新鮮與多變  各種新鮮的小點子都可以吸引他的注意,面對這類型的對象要

多花點心思來給予各種驚喜,千萬不要一成不變啊,另外靈活的腦袋也是他的

特點,不要被他的跳耀式思考或是臨時突發的行動嚇到了,但是不用擔心,他的

那張嘴能言善道到可以把死的都說成活的,肯定可以把你安撫得服服貼貼的
 

數字4:

家庭與安全感  他是城堡中的國王/女皇.多多關心他的家人、家庭以及身

體狀況,對於感情是很大的加分,如果能讓他對你有認同感,能把你當做他城

堡中的一份子,他會不遺餘力把你照顧得無微不至,這種4號數字的人總是會

反覆愛上同一類型的對象,永遠跳脫不出他的固定模式,所以跟他在一起最好

能夠隨著他凡事做好規劃,對於忽然打亂行程的事情他可能會無法接受


數字5:

心與自由  通常5號人都是採取主動的一方,再一起後只要明瞭你們是心心

相印,不在身邊都無所謂,這種人其實最好安撫了~~,只要讓他開心,什麼事

情都好說了,所以記得要找到他最喜歡的東西或是模式,比如他愛吃甜點,

那~帶他去好找一家好吃的甜點店就能為你們的感情大大增溫,但是5號人

通常對於傳統的教條有點叛逆之心,千萬不要強迫他要按照規矩走


數字6:

完美與大愛  放心地讓他守護著你,他會給予你滿滿的關懷與疼愛,保護別人、

關懷別人一直是他對自己的使命感,有一種"我都是為了你好"的情節在,只是對

於感情有點過分的完美主義...你必須自己去找到平衡點囉


數字7:

情緒與玩樂  你們是秘密玩樂的好夥伴,隨著出遊感情會逐漸增長,他充滿著

藝術的美感,時不時就會天外飛來一筆讓你覺得好驚訝好浪漫,不過7號人也會

有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所以可千萬讓他聞到一丁點可疑的味道啊~


數字8:

信念與虛榮  國王/女皇般的8號人,小小的收買就能有意想不到的加分,他們

通常都會有心想事成的能力,對於自己喜歡的目標也比一般人明確,跟這種人在

一起凡事都會幫你規劃統合的好好的,你就放心的寵下去就對了!他會加倍奉還的


數字9:

大愛與夢想  9號人都在想著要尋找著他心中的男神或女神,愛作夢到有點脫

離現實,所以陪著他做夢,甚至一起做公益活動都是不錯的切入點唷,不過適時的

還是要幫他拉回現實面,不然就成仙去了...

 

若有需要私下協助諮詢  還請點我私訊預約唷~

arrow
arrow

    心靈療癒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