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直接先來案例好了

個案A  三天兩頭就會翻看男友的手機,來看看他是否有跟異性聊天,看了就吵架,吵了又要看,看了又再吵,

目的是要確認男朋友的世界裡面只有她一個女生(?!) 這是要男朋友當和尚不成?然後三天兩頭就以淚

洗面覺得全世界最不幸的就是自己了

 

個案B  在生了孩子之後開始懷疑老公的行蹤,老公加班覺得是外遇.晚上應酬外遇機率更高,週末難得在家

卻似乎心不在焉肯定是外遇無誤!因此開始盤算離婚後孩子以後要跟誰,家產怎麼分的乾乾淨淨

 

這些例子有沒有天天都在發生,安全感真的是男人女人很大的課題阿~~

 

我必須要說的是,安全感只能是自己給與自己的,沒有任何人有義務要給你這些

你或許會想說「他這麼愛我,那就要按照我說的來作阿,這樣才是愛我的證明」 

但是話說回來,你都先用最壞的預想在對方身上,憑甚麼要對方一再的證明給你看

每天陪你演出你內心的小劇場,他不會累嗎~~

 

為什麼要看男人手機?懷疑老公行蹤? 因為你“相信”他有出軌

這些都是起源於對自己的不夠自信

我門都在外尋求愛,而忘了愛其實是發自自己內心的

若是你都不愛你自己了,你憑甚麼去要求別人來愛你

你都做不到了,怎麼去苛求別人呢?

 

愛你的人的確有可能會因為你的要求而對自己做出改變,但這是無法強求的

“牛遷到北京還是牛”,若他願意更改,那真的很恭喜你!

但若他的本性如此你怎能強硬的要求他處處配合你呢?

你無法接受,那就勇敢的大步走開,不需要為彼此的不合適找任何理由

感情應該是自然流動的,不適硬逼而來的,強栽的果實不會甜~~~

必須要帶著不怕失去的勇氣才能發掘到真正的伴侶

 

缺乏安全感的時候我門都會用情緒發泄出來,總是出現"他不關心我 都是他的錯!"

下次,先暫緩批判對方一下,去想想你的情緒的背後代表的是甚麼

是對於對方無法達到你的理想要求? 對感情的不確定? 還是缺乏自信?

我要再重申一次

愛-這個東西是由自己而起,只有自己才能給與自己快樂

沒有一顆充滿著愛及快樂的心,對方再怎樣把你捧在手心上你都不會看得見

先把自己準備好,這樣值得你等待的男人就會出現了

 

為什麼會缺乏安全感?那有各種原因的存在

要解決不安全感只能從挖掘自己的內心做起 

往自己的內心看是猶如層層撥洋蔥的方式去探索自己缺乏安全感的由來

那是需要極大的勇氣來面對的

比方說:有些流浪狗為什麼會對人有恐懼

去探究他的原因可能是以前被人凌虐過 或是被惡狠狠地拋棄過

要去清理解決這些源頭就必須再回到當下去面對當時最痛的那些感受

但是一次次的清理過後剩下的就是對自己滿滿的愛了

你不再需要別人表現給你看  也不再需要向外討愛

跟你在一起的伴侶不用經歷到你不安全感帶來的情緒

你們的關係可以更為純粹更為契合

這一切都是源自於你夠愛你自己不是嗎~

 

愛只能向內探索  而非向外尋求

歡迎你和我預約,活出更好的自己 https://goo.gl/qAv9Sy

更多的心靈對話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BelovedSof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療癒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